《復4》登影史票房冠軍 漫威第四階段計畫公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3 日訊】耕耘了11年,漫威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終於正式超越《阿凡達》,拿下影史票房冠軍。漫威電影宇宙的第四階段,將由在終局之戰犧牲的《黑寡婦》開啟,在明年5月推出獨立電影。未來還有哪些超級英雄電影呢?帶您一同來了解。

7月20日,漫威《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上映的第13個周末,全球票房來到27.9億美元,超越《阿凡達》保持10年的27.89億美元,正式登上影史票房冠軍寶座。此刻,全球粉絲都在關注,漫威未來的電影計畫。

同一個周末,在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H展覽廳(Hall H),漫威宣布了下一階段發片時間表。首先,《終局之戰》壯烈犧牲的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將在2020年5月推出獨立電影《黑寡婦》(Black Widow),講述黑寡婦過去的故事,瑞秋.懷茲(Rachel Weisz)也將加入演出。

演員 史嘉蕾.喬韓森:「老實說,如果你10年前告訴我,我將在H展覽廳介紹《黑寡婦》獨立電影,那會是難以理解的,所以,這令人興奮。」

而《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Thor: Ragnarok)導演塔伊加.維迪提(Taika Waititi)將回歸執導第四集《Thor: Love and Thunder》,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與泰莎.湯普森(Tessa Thompson)確定再次攜手合作。

導演 塔伊加.維迪提:「讓我們介紹,史無前例的,女版索爾。」

在粉絲的尖叫聲中,前兩集飾演珍的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現身舞台,拿起雷神之槌,宣告她將飾演女雷神。電影預計在2021年11月上映。

在此之前,同年5月《奇異博士》續集《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將先與觀眾見面,除了男主角班尼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回歸,還有「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助陣。電影將與迪士尼串流平台(Disney+)推出的影集《汪達幻視》(WandaVision)故事有所關連,也將是漫威第一部恐怖電影。

邁入第四階段的漫威電影宇宙,還要介紹尚未被觀眾認識的漫畫角色,包括一群具有超能力、幾近永生的《永恆族》(Eternals),將由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與韓國演員馬東石共同主演,預計在明年11月上映。

另外,漫威首部華人英雄「上氣」的個人電影《上氣:十環幫傳奇》(Shang 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確定由加拿大華裔演員劉思慕(Simu Liu)擔綱,港星梁朝偉飾演反派滿大人(Mandarin),預計於2021年2月上映。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