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營整合難?王金平:與郭共識為台灣前途努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5 日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整合出現難關,傳聞「郭柯王」可能組成新陣容。韓國瑜急著喊話黨主席吳敦義幫忙整合。王金平今天(5日)證實,上周六與郭台銘相談甚歡,兩人有共識,談到韓國瑜,王金平說,「未來看起來也沒什麼好再跟他建議的。」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我們已經約好了,共同一起努力,為台灣的前途來打拚。(記者:特別強調台灣,是不是跟韓市長主張,要拉出的...)這個看你怎麼解讀、怎麼去感受。 ...(現在郭王配有可能嗎?)現在也沒有這個設想啊。(那未來呢?)不清楚。... (記者:韓國瑜他昨天有說他希望黨主席吳敦義出來整合,是要為有可能離開的黨員同志,那您覺得韓國瑜指的是不是您呀?)指的是誰我不知道,如果是我的話,我想當時(黨內)初選之前,我諸多的建議他一樣也都沒有採納,未來也看起來,也沒有什麼好再跟他建議。...(記者:柯文哲有主動(聯繫您見面)嗎?)那是今天以後的事。(記者:外界覺得郭柯王是鐵三角?)我自己也不清楚,我自己也難以評估。)(記者:會不會往郭柯王聯盟的方向去前進?)我們跟郭先生講,我們共識就是一起為台灣的前途共同努力。」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 曾銘宗:「不只是黨中央,包括韓市長,包括所以國民黨內重量級人士,都需要出來協助整合,不是單一,必須傾全力。...(記者:中國有說有五毛黨,在徵網路情蒐小組,來蒐集港台的情勢。會不會覺得中共又想用這方面來做介入?)我希望中國大陸、或任何國家,不要介入中華民國的大選,讓我們自由民主發揮自己的自發性力量。」

王金平上午揮毫寫書法,以「逆增上緣」為主題,寫下日本僑胞提出的下聯,要與網友分享。被問到未來和韓國瑜再見面,王金平回答,「以後再說」,現在並不急。王金平一再強調,台灣要團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