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中共限縮陸客 林佳龍:擴大免簽國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5 日訊】針對中共限縮自由行陸客來台,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回應表示,已經做出因應,包含擴大國旅、簽證鬆綁、擴大免簽國家等,爭取更多的國際旅客來台,台灣歡迎陸客,但不會依賴。

交通部長 林佳龍:「我們歡迎陸客來台,但不會因此而這是依賴,這樣子才是我們發展觀光的長久之計。中共的這個操縱觀光客,其實在效應上已經逐漸的遞減,從2014年高達四成,我們的境外的入台的旅客,到去年已經降到兩成四,那這樣子的話,我想對我們整個國際觀光客的來源多元化,也是一個健康的發展,最主要是我們已經做好因應的對策,這個除了我們擴大國旅,提出了36億元的一個秋冬遊,那而且就是會創造這個兩百六十多億以上的效益,那我們也在要爭取更多的國際旅客來台,所以包括像一些簽證的這個鬆綁,擴大免簽國家的範圍,以及簡便所有的這些入境程序,我們也同時在做。」

林佳龍表示,這些措施將會一波波對外宣布,針對已經有鬆綁越南、印尼等國,還可以再進一步擴大鬆綁,帶來更多東協旅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