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接見林昀儒 期許東京奧運奪佳績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5 日訊】即將滿18歲的桌球好手林昀儒,在今年巡迴賽事中表現十分亮眼。世界排名衝上13,成為了新台灣一哥。今天總統蔡英文接見林昀儒,給予支持與鼓勵。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首先我當然要恭喜你在前一陣子T2的鑽石聯賽,在馬來西亞站拿到男子的單打冠軍。積分破萬,排名上升到世界第十三名。所以下一步就是要準備我們的奧運了是不是(是)那他有沒有列入黃金計畫(有)黃金計畫對每一個球員都有特別的訓練的計畫,所以你要加油。我們希望你在東京奧運這一戰替台灣爭光,所以很高興看到你,真的很高興。」

林昀儒表現優秀,其中,在T2鑽石賽馬來西亞站,更是擊敗里約奧運金牌、目前世界排名第5的大陸好手馬龍。決賽面對世界球王樊振東,最後一局更以5比0奪冠,驚艷桌壇。蔡英文總統也對林昀儒說:「東京奧運要拜託你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