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164」音樂會 北港大橋下提前過七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6 日訊】歡迎回來,(3日)上週六,雲林北港大橋下有一場浪漫音樂會,這是由雲林縣政府建設處所贊助的「金水164」系列活動,讓民眾提前慶祝七夕情人節,共享浪漫。

晚上六點多夕陽正美,雲林北港大橋下的音樂會,已經坐滿了人,台上的在地「八度音樂團」,已響起動人樂音,台下觀眾聽的是如痴如醉。

遊客:「對,我是慕名而來的。」

這是由雲林縣政府建設課贊助的「金水164」系列活動,主辦單位也邀來了水林鄉觀光大使盧尉寧,帶來一連串的表演。

高科大創業管理所專案辦公室執行長 黃國書:「就是雲林金水164縣道,它可以串接北港水林跟口湖三個鄉鎮,所以我們今天把三個鄉鎮的業者,把他邀請過來,做相關的推廣活動。」

晚會活動讓民眾可以在這邊聽音樂、品嚐地方美食,最吸引人的就是這21個超值福袋。

參與者 王慈德:「我們這邊海線的一些小農,所有的東西,然後集成一個福袋,超值,絕對超值一千塊的東西,我們今天只用八百七十,斜音八七,那因為八月七日剛好是情人節。」

遊客:「還不錯,在那個情人節的前夕辦這個活動,滿有意義的 。」

民眾坐在橋下吹著夏夜的微風,從夕陽到星空,整個音樂會充滿濃濃的幸福感,陪伴大家度過浪漫的一晚。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