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芝加哥遊行集會反迫害 政要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7 日訊】2019年8月3日,來自美國中部11個州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美國芝加哥中國城舉行了反迫害二十週年主題大遊行,之後來到芝加哥中領館前舉行集會和集體煉功,呼籲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長達20年的殘酷迫害。美中地區多位州議員相挺,發表支持信。

記者:「我現在在美國芝加哥市中共領事館對面。您現在看到的是來自美國中部地區的十一個州部份法輪功學員反抗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週年的集會。美國伊利諾伊、印第安納、威斯康星等八州州議員寫信表示支持法輪功學員的抗議活動。」

密西根州州議員 John Chirkun (法輪功學員代讀來信):「今天,我自豪地支持密歇根法輪大法協會,呼籲中共停止起訴和殘暴對待法輪功學員及其他宗教人士和少數民族。」

西方法輪功學員 Patrick Arthofer:「今天在這裡是因為我希望通過遊行弘揚法輪大法的美好,現在參與集會,揭露1999年以來中共迫害法輪功真相。」

法輪功學員 劉洪林:「我受過各種酷刑,被坐小板凳達半年之久,你如果一動他們會對你處罰、會打你。」

法輪功學員 賈曉梅:「你不妥協的話就一直不讓你睡覺,就是一直,那最後我32天沒有挨床沒有睡,就是一直這麼他們輪番地去熬你呀,之後我就覺得我根本不會思考。人就是會突然摔倒,然後眼睛都沒法聚焦了。」

法輪功學員 劉洪林:「在那裡你是沒有任何時間去思考的。他不會給你一秒鐘的思考時間。一直是在迫害你。」

新唐人記者 王子琪 美國芝加哥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