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男子倒走8百公里 籲重視森林保育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7 日訊】印尼一名男子日前開始一項倒著走800公里的活動。他這麼做主要是為了喚醒人們對森林保育的重視。他計劃花一個月的時間,從自己的故鄉走到首都雅加達去拜會總統。

英國媒體報導,這名男子名叫 巴斯托尼(Medi Bastoni)住在東爪哇省的一個村莊,他是4個孩子的爸爸。

↓↓高畫質影片↓↓

他從上個月18號從自己的村莊出發, 打算在一個月內走完800公里的路程,在8月17日獨立日當天抵達雅加達的國家宮。

巴斯托尼希望當天能有機會在國家宮晉見總統佐科威(Pak Jokowi)。他將向佐科威索取一顆象徵性的樹木種子,然後在 維利斯火山(Mount Wilis)的山坡上種樹,並以佐科威的名字為這棵樹命名,進而喚起人們對這座火山四周的森林保育的重視。他說,許多環保人士正在恢復那片土地的生機,而來自總統的樹則能支持他們的努力。

別人問他為甚麼要倒著走時,巴斯托尼說,隨著印尼的第74個獨立日即將到來,他希望人們「向後看」,反思這個國家的歷史,以及那些曾為印尼奮鬥的開國英雄所做出的貢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