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變消波塊 民進黨聯合陳柏惟挑戰顏寬恒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7 日訊】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民進黨和基進黨合作,推出陳柏惟,挑戰現任立委顏寬恒,今天在議員陳世凱安排下,一起普度拜拜,談到會不會擔心變消波塊,陳柏惟幽默表示,如果真的變成了消波塊,那麼就會有機會被寫入歷史課本。

台中市立委參選人 陳柏惟:「要還給台灣民眾一個自由乾淨的新聞環境,拒絕使用該公司的所有產品,那這樣我想我們供奉老天爺的時候,祂也會比較開心一點。」

抗中保台大聯盟,正式成形,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選戰,陳世凱禮讓,促成泛綠合作,具有指標性,希望能變成示範區。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 陳世凱:「我們這裡也是所謂的示範區,我相信不只我們這個區域,未來會有更多的政黨,會在這一次跟民進黨合作,在很多不一樣的選區,組成這樣子的大聯盟。」

台中市立委參選人 陳柏惟:「在這一次的聯盟裡面,很高興能擔任抗中保台,高雄以外的第一站,那我們就選在台中,我想這個象徵意義應該是非常足夠的。」

只是現在陳柏惟空降,挑戰基層實力堅強的顏寬恒,勢必是場硬戰。

台中市立委參選人 陳柏惟:「我相信台灣的民主自由,我如果變消波塊,你們就可以在歷史課本看到我了,對啦,所以不會擔心啦,真的。」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 陳世凱:「不用擔心,我選兩次,都還站在這邊,怎麼會變消波塊,所以柏惟不用害怕。」

台中市立委參選人 陳柏惟:「不會啦,我們也不會,主動挑釁人家。」

普度祭天,泛綠保台連線,能否成功翻轉艱困選區,外界高度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