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旗艦機觸控筆升級!隔空一揮遙控拍攝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8 日訊】好的再來看到產業趨勢,韓國手機大廠三星稍早發表了新一代的旗艦機Galaxy Note 10系列,那麼預計在8/23在台灣跟全球同步上市。這次其中一個亮點是,只要拿著觸控筆,在空中輕輕一揮,就能變更拍照模式以及放大跟縮小焦距。

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協理 邱柏青:「這次的觸控筆我們搭載了六軸感應器,所以透過觸控筆我們可以做很精細的一些操作,不管是遠端遙控,然後我們可以做放大縮小焦距,或者是可以做不同模式的切換。」

好的,另外三星在美國的發表會上,也公布了LTE跟5G兩種版本,不過台灣是否也會上市5G版本?三星表示,將會另外擇期公布。而手機大廠競爭相當激烈,根據研調機構(IHS Markit)發佈的最新報告指出,4到6月期間,全球智慧型手機的出貨量總計約為3億3200萬支,相比去年同期下滑了百分之三點六。那麼在第二季度的出貨量數據,三星等四家手機廠商的出貨量,呈現比去年同期增長的趨勢,而蘋果、小米等六家廠商的出貨量則比去年同期衰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