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的減肥集訓!印尼過重警察健身有成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8 日訊】印尼近年來肥胖人數激增,許多警察也有過重問題,對野外任務及為民服務的工作會比較難以負荷,因此東爪哇省警察舉辦為期兩週的減肥訓練,帶來不錯的成效。

配合歡快的音樂扭腰擺臀、揮動雙手,這不是普通的有氧運動教室,而是印尼警察的減肥課程。

↓↓高畫質影片↓↓

印尼東爪哇省有50名警察因為體重超重參加減肥計劃,內容包括有氧運動、游泳和慢跑。

警官 蘇坦托:「我正在進行莫佐克托(Mojokerto)的國家警察學院(National Police Academy,SPN)的身體質量指數計劃,因為我過重。經過兩週的訓練後,我減掉了3.5公斤。」

東爪哇警方發言人表示,體型決定一個警察是否能勝任工作,目前從省警察總部和警察學院選出的所有人員都沒有達到理想體重。因此,東爪哇警察接受為期兩週的緊密訓練,並且有營養師和醫師從旁指導。

警官 蘇坦托:「這項計劃對我們所有肥胖的人都非常有幫助,因為當我們在野外執勤時,過重使我們不那麼敏捷,而且經常生病。在我加入這項計劃後,我感覺更健康。」

印尼近年來肥胖人數激增,2016年世界衛生組織估計印尼2.5億人口中至少有28%超重。在2018年對300,000個家庭進行的健康調查發現,成人肥胖大約有20%,主要原因為久坐不動的生活方式和不好的飲食習慣造成攝取過多的油和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