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地牛翻身! 宜蘭6.0地震搖醒全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8 日訊】好的,今天的地牛翻身,相信讓不少觀眾都在睡夢中驚醒,而地震發生後,總統蔡英文,跟許多政治人物也透過官方LINE帳號跟Facebook提醒大家要保持冷靜,不少藝人也陸續在社群軟體報平安,關心粉絲狀態。

網友留言驚魂未定,清晨5點28分左右,一陣天搖地動,讓不少民眾在睡夢中驚醒。總統蔡英文在地震發生後半小時內,就在Facebook發地震文,更說突如而來的地震讓她馬上起床;行政院蘇貞昌則是趕往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民進黨也臨時取消總統競選總部記者會。而新北市長侯友宜一早就進辦公室,台北市長柯文哲則是透過通訊軟體應變。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我們都是用LINE群組在看,所以我起床第一件事是打開LINE,看我們群組,我們市政府緊急應變小組,還有市長室高階長官的群組,我們就開始用LINE群組在作業,反正消防局長會彙整那個災情再送進來。」

交通部長林佳龍則發文報告當前的交通概況。也有不少藝人紛紛發文關心粉絲狀態,而藝人林依晨地震當下的反應,超窩心。

藝人 林依晨:「我覺得那個震度真的跟921已經快接近了,聽說台北震度很大,所以我就衝到我媽房間去抱她。」

伊能靜則是抱著女兒往外衝,家中物品散落一地;電視節目主持人謝哲青,則是貼出災情回報,畫面中將近千本書就像雪崩塌下,所幸的是這次地震並沒有發生重大災情。不過由於地震當天是8/8,就有網友形容,今年的父親節真是讓人感受深刻。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