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磁磚雨、受困電梯 天搖地動雙北驚魂!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8 日訊】地牛大翻身,雙北上午也陸續傳出災情!有民宅的浴室磁磚剝落、走廊排氣管掉落,還有民眾受困電梯當中,另外,西門町有一間KTV的外牆,因為地震,大面磁磚掉落,當時,有一名婦人剛好經過,嚇得趕緊跳開。

北市西門町街頭,這名戴口罩杯後背包的婦人,原本緩緩往前走,突然間聽到奇怪的聲音,抬頭一看,大批磁磚向下雨一樣從天而降,婦人嚇的立刻轉身,拔腿狂奔換個鏡頭到KTV的大門口,5名外籍遊客坐著聊天,突然間天搖地動,他們立刻起身, 一個拉著一個,跑到騎樓柱子旁。

同樣也是磁磚掉落的意外,發生在松江路長安東路口這棟大樓,往上看外牆白色磁磚一大塊不見了,全成了地面上破裂的碎片,外圍拉起封鎖線就怕路人經過會被波及。

警衛:「地震這樣搖搖搖搖,這樣子嘛,中間有一個縫,這樣撞撞撞,撞,(就掉下來了)。」

清晨5:28分,地牛晃動雙北震度達4級,不僅商業大樓磁磚掉,民眾在北市大安區的住家浴室也受影響,8大塊的磁磚全都破了,屋主看見簡直傻眼,還好人沒被砸傷。

另外在新北市永和有民眾po出大樓住家的照片,走廊的排氣管掉了,木頭裝潢也支離破碎。還有北市復興南路這棟公寓的電梯,因為地震突然停擺,這名穿著淺色襯衫的先生一度受困,還好消防人員火速抵達把門打開將人救出來。

消防人員 vs 受困電梯民眾:「大姐,大姐可以回答我嗎,妳把裡面的門,稍微往外推,妳推的開嗎。」

消防人員透過電梯門縫不斷跟受困民眾喊話,確認她意識清醒,好不容易電梯門終於開 了,婦人得以脫困,不斷跟消防人員鞠躬,緊繃的神情也鬆了下來。

受困電梯民眾:「電梯,卡,一下,卡住了。」

另外新北市的保安警察大隊也被地震波及,大樓的鍋爐管線經不起這劇烈一晃,管線鬆開,水不斷流出,還淹到了7樓,也讓警方成了另類的受災戶。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