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6.0強震! 疑遭衣櫃壓到 65歲婦人身亡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8 日訊】一場大地震,奪走一條寶貴性命!新北市中和地區的一名65歲婦人,在睡覺時,房間的大型衣櫃鐵架,因為地震而傾倒,重重壓在她的身上,儘管家人、鄰居趕緊搶救,但送醫前,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究竟是遭到鐵架重擊身亡,還是被衣物悶死,警方後續還要調查。

民宅一樓的外面,警方拉起封鎖線,就看鑑識人員進進出出,因為早上5點28分一陣天搖地動後,竟然傳出鐵製衣架倒塌,奪走民宅女主人一條命的不幸消息。

死者丈夫:「地震牆壁那個鐵架,掛衣服那個倒下來,她(死者)躺在下面睡覺,就剛剛那個地震。」

走進屋內,平時和丈夫分房睡的呂姓婦人,就睡在這間房間,可以看到裡面堆滿了大量的衣物,幾乎成了一座小山,當時就是前方這個重達50公斤的自製大型衣櫃架,禁不起地震搖晃,瞬間倒下,重重的壓在婦人身上,櫃子裡的衣物整個將婦人蓋住,她的丈夫見狀立刻報案,但送醫急救後,65歲的呂姓婦人已經回天乏術。

新北市消防局員山分隊分隊長 謝育仁:「救護同仁到達現場的時候,已經看到家屬及鄰居,在對患者做急救的處置,我們救護同仁到現場接手急救處置後,立即將患者送往雙和醫院。」

雙和醫院急診部主任 馬漢平:「她到院的時候,確認是到院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所以我們照標準流程,有給她插呼吸管,有胸部按壓,給一些強心針,做完整的急救。最後病人還是宣告死亡。從外表來看只有右臉有兩條壓痕,其他身體是沒有明顯外傷。」

婦人究竟是被大量的衣物悶住,無法呼吸導致死亡,還是遭到大鐵架重擊身亡,死因仍有待法醫解剖才能釐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