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國會議員:大選後將首先推進反強摘器官法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8 日訊】加拿大修改移民法和刑法來打擊強摘器官的法案,因為參議院議案表決排期問題,沒有最終被批准。推動這個議案的國會議員表示,下屆議會一開始,就會全力推動該法案通過。

歷經11年,4屆政府,多位加拿大國會議員和參議員全力推動。

保守黨國會議員 Garnett Genuis:「強摘器官是個非常大的問題,我們有很多調查,特別是針對法輪功學員被強摘器官。這在中國正在以工業化的規模發生著,通過這個法案極其重要。」

該法案要修改移民法和刑法,參與販賣器官將成為刑事犯罪,給加拿大公民和永久居民提供這類器官的人不能入境加拿大。

上個月由於參眾兩院休會,雖然在國會被全票通過,但沒能排上參議院議程。

自由黨國會議員 Borys Wrzesnewskyj:「我以為這個法律最終能被通過,不幸,再一次我們沒有足夠的立法時間來完成。」

但是4次提出該法案,11年來讓加拿大的所有國會議員都了解中國大陸正在發生的人間慘案。

國會議員 Borys Wrzesnewskyj:「每次這個法案被提出,都會被辯論,總是有很多新的議員,他們並不了解。我經常就會跟他們說,你看,這種恐怖的的事情,加拿大不能參與其中。加拿大人不能和這個可怕的行業有任何關係,他們通常很震驚世界上居然會發生這樣的事情。當解釋了這一切後,議員們都全心支持。」

而國會議員Genuis承諾,下屆政府一開始,就會再度全力推動這個法案。

國會議員Garnett Genuis:「這對我們保守黨來說會是首先要做的事情,如果我們能組建政府的話,即使不能,我們一樣會從(大選後)的第一天開始就推進這個法案,這是非常重要的一個法案,我們將繼續帶頭推動。」

新唐人記者 劉海英 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