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電影節開跑 青少年主導得獎名單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8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桃園電影節台灣獎入圍名單公布,選出13部優秀作品,由《我們與惡的距離》演員林哲熹擔任代言人,策展人鄭文堂表示,愛情元素是今年選片的一大特色,70部優秀作品將陸續在桃園三大影城上映 。

桃園電影節,台灣獎入圍電影【媽媽桌球】,講述一位失意的中年母親想要改變生活,進而參加桌球社,讓她的人生出現不可思議的轉變,這部電影同時入圍第22屆韓國富川國際奇幻影展。

2019桃園電影節策展人 鄭文堂:「桃園電影節越來越有特色的一個很重要的元素,是強調各種單元、各種多元的內容。愛情會是我們今年,在選片裡面一個很重要的因素。桃園獎有個特色是,我們用青少年當評審,也就是鼓勵桃園的年輕人、青少年可以參與影展的核心。」

2019桃園電影節找來《我們與惡的距離》演員林哲熹當代言人,他在去年就許願要拍愛情電影,今年在桃園電影節形象廣告裡面,就讓他嚐到愛情的甜蜜滋味。2019桃園電影節代言人 林哲熹:「之前拍的角色都是比較沉重,要被打、被摔都滿痛苦的,(很多陰暗面的) 對對對,所以希望好好的在電影、電視當中可以好好的談個戀愛。」

今年電影節台灣獎有13部電影入圍,主題「戀曲2019」以卡式錄音帶開啟序幕,讓人們回憶起80年代談戀愛的必備元素,這次挑選70部優秀作品,連續十天在桃園三大影城上映。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年潔 黃亮戩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