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打造全球首座「海上」牧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9 日訊】隨著全球人口增加,居住在都市的比例增加,有荷蘭房地產業者想出妙計,在海上打造農場、畜牧場。

由荷蘭工程師溫格登(Peter van Wingerden)打造的「海岸漂浮牧場」(Floating Dairy Farm),位在鹿特丹的梅文黑森港,漂浮在岸邊,共三層樓高的建築,引人注目。

↓↓高畫質影片↓↓

它的屋頂被設計為能夠收集雨水,一旁的太陽能面板則是可以提供整棟建築物所需的四成電力。

「漂浮牧場」的上層空間,可容納約40頭乳牛,一天估計可產出800公升的鮮奶,牠們的飼料來源是當地高爾夫球場與鹿特丹足球隊的練習場,混合當地啤酒釀造商所用過的穀物、馬鈴薯皮,收割混合並透過輸送帶,送到食物儲存槽,每天定時、定量送到乳牛面前。

漂浮牧場不但餵食自動化,連清理排泄物 及擠牛奶的工作,也全部都使用機器,而排泄物會被回收再製成肥料使用。

漂浮牧場的設計令人耳目一新,已經在今年5月正式落成並開放參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