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地食當季 !直擊紐約曼哈頓最大空中農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9 日訊】曼哈頓最大的空中農場7月31號開幕,位於下東城最新興開發區「艾塞克斯跨越區」,將為當地社區提供新鮮有機的蔬菜。

四分之一英畝大的農場中,還種了胡蘿蔔、大頭菜、羽衣甘藍、碗豆、芝麻菜等等,全部都是有機種植。

↓高畫質影片↓

Project Eats總裁 Linda Bryant:「這裡原本只是一個水泥空地,現在食物長在這裡。」

農場由非營利組織Project Eats經營,該組織在紐約市有10個農場,旨在落實「吃在地,食當季」理念,為當地社區帶來新鮮、有機、富含營養價值的蔬菜。

Project Eats總裁 Linda Bryant:「最好的作物是剛收成且離你很近的,我們讓這點在紐約市成為可能,在這邊要找到土地是很難的。」

每個週三和週六,農場的作物將在該組織位於艾塞克斯公園(Essex Crossing Park)的攤位(Farmacy)販賣。

八月底,大部分作物都會收成完成,Project Eats將在樓頂舉辦免費的週六早餐,向居民示範如何用綠色作物煮出美食。

Project Eats農場執行總監 Rick Smith:「我們會從攤位取得數據,知道當地社區喜歡什麼,再去調整要種植什麼作物。」

這座曼哈頓最大的農場位於艾塞克斯大樓(The Essex)的6樓,是下東城新興開發區「艾塞克斯跨越區」(Essex Crossing)的一部分。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奧利弗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