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賞機景點 近身體驗飛機升降的震撼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09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很多航空迷跟民眾喜歡到機場附近,近距離體驗飛機起降的震撼,在桃園機場附近就有不少賞飛機景點,不只可感受飛機從跑道衝上天空的速度,也能體驗飛機從身旁降落的臨場感,相當刺激。

飛機從司令台後方出衝出飛向天空,一旁的航空迷早就備好相機,近距離捕捉飛機的身影。這裡是桃園大園陳康國小,從學校司令台上方,就能看見桃園機場的飛機在跑道上起降,這個絕佳的賞機點,成了航空迷常駐守的熱門景點。

航空迷:「早上這邊比較不會背光,所以拍起來效果也不錯,然後有時候飛機比較晚拉高,會在你正前方這樣拉起來,其實滿漂亮的。」

航空迷:「我覺得很棒,就是看飛機從平地上起飛,然後很有一種震撼的感覺。」

換個鏡頭,來到另外一間咖啡館的露天平台,幾乎是正對著跑道觀賞飛機起飛,臨場感十足,飛機從頭頂上呼嘯而過的場景,讓人興奮起來。這裡也成了民眾帶小孩來看飛機、喝下午茶的好去處。

民眾:「因為他看到飛機,他會說長大我要開飛機,長大我要開飛機,所以這樣就培養他的興趣。」

小朋友:「我長大要開飛機。」

民眾:「飛機直接這樣子衝過來,覺得滿震撼、滿新鮮、滿好玩的,小朋友也很開心」

桃園機場飛機起降頻繁,不論是假日或平時,隨時都有民眾或航空迷在外圍聚集,也讓這些能近距離賞飛機的學校、咖啡館,變成熱門景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蔡肇宇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