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華深化全球在地經營 提4大區5年計畫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0 日訊】再來看到,工業電腦大廠研華,本週召開法人說明會,公布今年上半年的每股盈餘為新台幣5.02元,同時也宣布,擘畫美國、歐洲等四大地區的五年投資計劃,要擴大在地投資與人才經營。

研華美國總經理 牛文中:「我覺得把自己能力加強,是遠大於去擔心這個大環境的變化。」

面對變化莫測的國際形勢,工業電腦大廠研華將危機視為轉機,法說會上宣布,擘畫美國、歐洲、中國大陸以及新興市場四大地區的五年投資計劃。

研華美國總經理 牛文中:「基本上在Made In USA(美國製造)這邊的能量,我們在加速布建,第一個部分就在人才,第二部分就在設備跟設施的方面,第三部分就是我們區域分公司,而最後一部分就是,我們怎麼樣做投資跟購併的四大投資方向,人才的方面,我們希望透過跟南加比較一流的大學做產學的合作。」

研華也規畫,年底前要在南加州購地,成立美國新總部暨服務中心,加強在地服務能量,也預計2年內設立8個銷售據點,目標營收五年倍增到10億美元而北美區域今年上半年營收年增14.6%,歐洲區域年增1.7%,中國大陸則是年減9.4%,亞洲與新興市場營收年增23.6%,成長強勁。

研華海外新興市場行銷總經理 張敏忠:「我們針對一些高潛力的發展國家,透過與當地一些重要的合作夥伴,以合資的方式,來成立我們當地的分公司。透過這樣子的方式,我們快速的達到當地市場上的布建。接下來的一個五年發展計劃當中,我們瞄準了像東南亞、中東、拉丁美洲跟獨立國協,我們現在目前都有口袋名單。」

面對貿易戰,總經理陳清熙指出,在台灣,林口三期新大樓規劃在明年初動土,並在2022年初進駐,作為智能服務事業群的營運總部。而除了在地投資跟人才經營,研華也期望透過IoT SRP軟硬整合服務,驅動新一波的成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