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三代人齊上街捍自由 籲林鄭聽民意講人話!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0 日訊】新聞一開始,馬上帶您看到,香港的反送中運動延燒兩個月,幾乎每個周末都有示威活動。今天,香港的老中青三代,不約而同走上街頭,上午,有市民發起「守護孩子未來」親子遊行集會,上百位香港爸媽,帶著小孩到場參與。一群銀髮族,也選在今天舉行遊行,向港府和港警遞交陳情信,除了抗議暴力對待示威者,也勸警察要「放下屠刀」。

親子遊行集會:「特首講大話(謊話),小心甩大牙」

儘管天氣高溫炎熱,還是有上百位父母帶著小孩出席,守護孩子未來,親子集會,現場還有設置便條貼區,以及30多張的白色橫幅要讓小朋友繪畫心聲。

新唐人香港特派記者 柯婷婷:「儘管今天的天氣十分炎熱,但是仍有成百上千的家長帶著孩子們在中環的愛丁堡廣場進行集會。他們將會從這裡遊行到政府總部」

集會發言人表示,香港警察濫用暴力,香港政府漠視民意,仇視示威者,導致暴力衝突擴大,社會撕裂,也讓家長們感到不安。

集會遊行活動發言人 吳偉明:「我們香港的法治制度不可以再被侵犯了,我們要保持一個好的法治制度,讓我們的孩子繼續擁有言論自由,他們有法治保障,我真的很怕這個“送中條例”,我希望政府認認真真“撤回(送中條例)」

守護孩子未來發言人 嚴詠思:「我們這一刻擔心,(因此)退了,我們所有香港人就退無可退了。我們希望家長可以站出來,表達給社會各個階層。」

香港銀髮族:「林鄭林鄭林鄭,下台下台下台。」

超過百位「銀髮族」,週六上午發起「萬歲籲警,放下屠刀」,到灣仔警察總部以及金鐘特首辦等地,遞交請願信,抗議警方處理反送中示威活動的手法,這已經是香港銀髮族,第二次遊行,抗議送中條例,聲援年輕示威者。香港三代人舉行遊行活動,為公義發聲,就是希望能守護,香港未來的法治與自由。

新唐人亞太電視香港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