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近距開槍致失明 醫護學界怒吼無限期罷工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2 日訊】持續來關心香港反送中。8月11日港警鎮壓手段再度升級。不僅近距離對民眾開槍,還在室內發射催淚彈。種種殘暴的手段令讓在前線的醫護人員也看不下去了,指責港警的行為如中共六四屠殺般,血腥殘忍。

香港反送中,811港警暴力清場,造成一名女示威者眼部中彈,可能永久失明,引起廣大港人強烈反彈。12日便有醫護人員發起無限期罷工。他們身穿制服,摀上右眼,譴責港警對民眾施暴以及呼籲港府和醫管局回應五大訴求。

由香港市民組成的民間記者會第三度舉行,他們質疑,港警涉嫌在示威活動中假扮示威者,是否想製造及煽動示威者與警方衝突場面,甚至自編自導自演種種激進行為。

香港示威者 吳先生:「我們請警方正面回應,並證明所有假扮示威者的警察,在行動過程中從來沒有參與過衝撞,證明他們沒有使用任何煽動示威者的言論,否則我們絕對有充分的理由質疑警方一直在暗中行動製造衝突,甚至自編自導自演。」

香港11所大專院校學生會,也聯合聲明,呼籲進行無限期「三罷」。也有網民發起募資,在8月17日或18日全球登報,以登報「揭露香港警方戰爭罪行」,及於8月下旬向全球各國政府爭取制裁香港政府官員、建制派及警方。發起後約1小時便達到100萬美金的目標。

香港示威者 羅先生:「誰令香港這麼暴亂?誰令香港發生這麼多事情?根源其實是政府,而不是示威者,是因為社會有問題,示威者自己走出來,不是因為示威者走出來,造成社會問題。」

另外,也有商場貼出告示,表明除非發生犯罪事件,否則禁止港警進入商場內。隨著港府鎮壓手段升級,也有越來越多港人,站出來反送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