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港警暴力令人髮指 民主派:港澳辦言論可恥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2 日訊】香港警察一再以暴力對待示威者,民主派議員召開記者會表示,港警過分使用武力,令人髮指。而針對港澳辦稱,香港開始出現恐怖主義的苗頭,民主派會議召集人毛孟靜表示,中共中央的言論意圖震懾香港人,非常可恥。

民主派會議召集人 毛孟靜:「這種行刑式的警察執勤,你有沒有搞錯,這是違反國際任何執法人員應有使用武力的最低程度,你就拿最高程度來做標準,你真是不知所謂,而內心更加令人髮指。(港澳辦稱)恐怖主義的苗頭已經在香港出現,這些不就是用一套北京的語言來震攝香港。最恐怖的就是警察假扮示威者,這個在道德層面是有問題的。」

毛孟靜表示,警方應該解釋,現在警隊是否有公安或是武警介入。民主派質疑警方已違反《警察通例》中,使用最低武力的守則,民主派議員認為,政府應該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