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直擊港人逼退黑警!卻遭親共份子攻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2 日訊】新唐人記者團隊持續在香港前線為您帶來最新訊息,然而,昨夜我們的記者卻遭港警攻擊,港警還無差別噴灑胡椒噴霧,種種行徑讓當地居民相當不滿,新唐人也直擊正義的香港居民,逼退黑警的完整過程。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在場很多都是街坊民眾,(警)他直接就在噴胡椒噴霧,拍著他,對著他就是這個人。」

811港警暴力清場升級,在西灣河地鐵站,新唐人記者柯婷婷與黃曉翔直擊,港警向民眾與記者噴灑胡椒噴霧,而當記者拍攝警方抓捕示威者時,還遭到警方攻擊,警方不聽任何解釋。

新唐人記者 黃曉翔:「我是新唐人記者黃曉翔,我剛才被警察攻擊。」

大批街坊市民,僅管無任何保護,身穿汗衫短褲,手無寸鐵,面對防暴警,毫無懼色,有人還雙手高舉阻攔警察前進。有民眾中了胡椒噴霧,立刻有人上去為其清理。天上也下雨似乎也為受害人清洗。

香港居民:「黑社會、黑社會、黑社會。」

後來,香港居民齊喊黑社會,成功逼退警察,最後警察上警車離去。然而同一個晚上,在港島東區北角,新唐人記者遭到親共份子潑灑不名液體。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我在天橋(下),已經被親共者從高空上扔東西襲擊,而且我在過來的時候,又有親共者想用腳絆倒我,如果我在這邊發生甚麼事情,大家一定要看到這個直播。」

柯婷婷在鏡頭前忍不住掉下委屈眼淚,她在報導反送中抗爭中,一直走在最前端,並數次遭遇催淚彈的襲擊,甚至因此一度暈厥過去。

新唐人電視的衛星覆蓋包括中國大陸,許多大陸民眾了解反送中真相,之前有爆料,可能有不明身分的人對新唐人和大紀元的直播進行干擾。

大量網友留言,天佑香港,中共最怕新唐人、大紀元記者,新唐人記者秉公報導、不畏強權暴力,令人欽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