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吸管2.0 菲咖啡店用「椰子葉」當吸管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2 日訊】為了響應環保,台灣現在許多地方已經不主動提供塑膠吸管。而在菲律賓,一間咖啡廳的老闆,決定利用「椰子葉」自製吸管,大獲好評。

位在菲律賓北蘇里高省(Surigao del Norte)的咖啡廳老闆因為不想在店內使用一次性塑膠產品,提供給客人的都是不鏽鋼吸管或是紙吸管,但都不受客人喜愛。

↓高畫質影片↓

正當店家還在苦惱有什麼替代品可使用的時候,店經理和家人去 科羅西多島旅行的時候,買了新鮮的椰子,沒想到當地人直接利用「椰子葉做成吸管」飲用椰子水,讓他感到相當新奇,他決定將吸管的製作方式學起來,並帶回他的咖啡廳自行製作使用,結果廣受客人好評,大家覺得,椰子業吸管不僅美觀而且還很環保。

據說製作這種椰子葉吸管相當簡單,只要花不到2分鐘。2分鐘就可以為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何樂而不為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