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延燒澳洲各大學 澳生集會反中共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2 日訊】香港反送中運動,世界聲援。澳洲各地大學紛紛辦活動,卻一再遭遇中國大陸學生破壞與威脅。尤其昆士蘭大學爆發多次衝突,澳洲學生連連集會抗議中共紅色滲透、反對孔子學院,聲援香港以及被中共迫害的群體,有學生還在校園最高點,升起了中華民國國旗。

7月31日,象徵民主自由的中華民國國旗,被學生高懸在澳洲昆士蘭大學頂端,抗議中共。

反送中運動不斷,外國學生與香港留學生不斷聲援香港,尤其在澳洲各地大學。不過,頻頻遭遇中國大陸留學生圍堵干預、毆打攻擊、人肉搜索、死亡威脅,還毀掉連儂牆。中共使領館卻公開支持陸生暴力。

昆士蘭大學 香港留學生(7.31):「(獨立)調查委員會,調查警察行為。另個訴求,普遍選舉的權利。(集會人士:讓香港自由、讓香港自由、讓香港自由!)」

香港學生講述市民五大訴求,獲得全場支持。7月31日集會,吸引澳洲多家主流媒體現場報導。聲援反送中,也抗議中共藉著孔子學院等代理人滲透澳洲,箝制言論自由。

昆士蘭大學集會組織學生 Maddy(7.31):「昆士蘭大學寧願出賣學生的安全,只為了從(中共)孔子學院拿十萬元補助。(可恥!)昆大以人均3美元價格,出賣了我們的安全和言論自由。(可恥!)...你的大學,接受(中共)血腥的金錢,裝飾與獎勵中方政府,(可恥!),那個在中國,犯下對維族穆斯林大規模文化群體滅絕,以及其它許多暴行。(可恥!)」

學生一聲又一聲高喊「可恥」。集會同時聲援反對中共迫害,聯邦參議員參選人惠提克(Miles Whiticker )、澳洲參議員巴德列特(Andrew John Julian Bartlett ),都發聲譴責中共侵害香港自由,譴責迫害西藏人、維族人、法輪功學員。

澳洲聯邦參議員 巴德列特(Andrew John Julian Bartlett ,7.31):「(中共)這麼多年來對法輪功學員殘酷對待。(集會人士:可恥!)」

澳洲法輪功學員 John(7.31):「真善忍,在中國你因為奉行這,你會被抓捕、酷刑、強摘器官。(集會人士:可恥!)我們不反對中國,(對!)中國與中國共產黨,不是同一件事。(對!)」

澳洲聯邦參議員候選人 惠提克(Miles Whiticker 7.31):「我相信主張(中共強摘)是可信的,我很遺憾。需要進一步在中國調查,中共需要開放國界、允許獨立的國際委員會,調查這些主張。」

昆士蘭大學台裔教授 邱垂亮(7.31):「孔子學院的壽命,已經大概幾年內會被消失掉。等於是掛羊頭賣狗肉這種做法,來欺騙澳洲人民、欺騙澳洲學生,證明已經完全不可能。」

集會人士:「透明度!讓香港自由!讓西藏自由!讓維吾爾族自由!」

1989年後,昆大校園設立了六四紀念碑。昆大學生在集會中,也一再提起中共六四屠殺的罪行。

新唐人電視 倪爾森 澳洲布里斯本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