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指韓國瑜?柯文哲:能力可訓練 品性難訓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3 日訊】帶您來看,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星期一晚間播出的政論節目中,被來賓問到,他的言談中,表達對韓國瑜是憂心的,並好奇柯文哲對韓國瑜憂心的原因是什麼。柯文哲當時表示「能力可以後天訓練,品德很難。」不過今天(13日)他受訪時說,要大家,別對號入座。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的個人的經驗,因為我當市長,平常會收很多這種機要、幕僚對不對,最後的心得就是說,能力是可以後天訓練的嘛,但平常晚上有時候花天酒地,來開會又遲到,都在打瞌睡,這個就很難訓練。所以我才講那一句話,就是說能力可以後天訓練,可是這種品性是很難,很難訓練的。(可這個說法會不會被大家覺得,指涉好像是,認為韓國瑜的品德部分有點疑問?)我跟你講,這個請大家不要自己對號入座。」

另外,媒體也關注,柯文哲、郭台銘、王金平的三方會談,在什麼時候進行對此柯文哲說,大忙人要同時找出時間不容易,讓幕僚排。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