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對日反擊 韓媒:對日本打擊不大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3 日訊】接著來看日韓貿易戰的最新進度,對於南韓昨天將日本移除出甲類白名單,日本經濟產業省也在今天上午做出回應,指出南韓的這項舉動毫無根據,更看不到出口管制制度的基本原則。

ANN news:「韓國的執政黨議員在12日的記者會上指出,『聯合國報告書報導了日本已有30多個戰略物資外流,如無人機攝像機和雷達。』因此,他主張對『戰略物資控制不良的國家』的出口管制是當然的。另一方面,關於將於24日續簽的軍事信息綜合保護協議,他表示『除非日本信任韓國,否則沒有理由延長它』,並重申其應該銷毀的立場。」

南韓日本的貿易管制進行反制,不過,韓國媒體《中央日報》分析,南韓這一做法對日本的打擊並不大,報導指出,除了鋼鐵和金屬之外,南韓對日本出口的戰略物資比例小,實際反制效果仍未知,而且也將影響到將貨物出口到日本的南韓企業,南韓企業所受的傷害可能比日本企業還要大。另外,青瓦台官員12日曾表示,南韓可限制DRAM出口反制日本,不過南韓總統文在寅的發言人13號表示,並未考慮這一選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