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郭結盟關鍵時刻 柯文哲爆旺中曾支持自己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3 日訊】帶您來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昨天晚間播出的政論節目中,直言旺中媒體集團蔡衍明,曾經支持過自己,並對自己的言論下指導棋。一番話引發議論。今天(13日),柯文哲就被媒體追問,是否是中國曾要你講什麼,你不願意?柯文哲也做出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不要說中共的代理人他叫我們講什麼。我想是這樣啦,作為台灣的主體性,我們還是有,還是要注意。」

一早受訪,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談到「中共代理人」,這是因為,前一晚播出的政論節目,柯文哲直言,旺中媒體集團,曾經支持過自己。

台北市長 柯文哲 VS. 主持人 謝震武:「你知道旺中一開始也是支持我的,為什麼後來不支持了。你這麼大剌剌的說旺中支持你。(也是很多人知道你跟旺中之間的關係。)因為我不是那麼聽話。不能跟我說,你要講這個講這個,那也不行啊。有人這樣跟你說過嗎?有啦,我作為台灣人,我們還是有我們的底限。不是說你叫我說我就說。什麼人跟你說這些?很多啦,後來發現很多韓國瑜講的話都是,奇怪怎麼是……。」

過去,柯文哲和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的關係良好。去年台北主辦的雙城論壇,歡迎晚宴兩人也是同桌。柯文哲這次在節目中,爆料旺中對政治人物下指導棋,操弄政治,就令蔡衍明不滿,要求柯文哲說清楚。但其實這番言論,跟郭台銘過去的表態不謀而合。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2019.06.10):「你韓市長是被操控的,我覺得說,那個媒體的『背後的』老闆,他的心態是什麼?我認為,這個跟中共的國台辦,絕對有千絲萬縷的關係。」

正值柯郭結盟的關鍵時刻,柯文哲在節目上的表態,是否與接下來的政治布局有關?挺郭台銘批蔡衍明的政治盤算,或許已經不言而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