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局勢堪憂 柯文哲勸告北京行動要慎思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4 日訊】帶您來看到,今天(14日)早上,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受訪時,被媒體問到香港議題,對於香港當前的情勢,柯文哲勸告北京政府慎思。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今天香港問題就是民怨沒有解除,你民怨不解除,就是今天這裡抗議,明天那裡抗議。所以北京政府要去思考說,你怎麼會在香港搞了20年以後,搞到整個香港人民每個都憤恨在心,我跟你講兩百萬人上街頭,總人口數七百萬,如果有兩百萬去參加一個活動,扣掉這個太老的,太小的,要一定要上班的,扣一扣,哇這等於可以,可以出來的全部都出來了。勸告北京,這個要慢慢想,慢慢想慢慢做,我跟你講,這個不要再搞成六四。慎思慎思再慎思,不要亂搞。」

另外,有媒體傳出,郭台銘、王金平、和柯文哲,可能本周日將進行會面,柯文哲今天沒有給明確回,只表示大家合作還沒談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