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成美國人不喜歡中共!班農:川普將贏過拜登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4 日訊】明年要舉行總統大選的不只台灣,美國也將在明年11月總統大選。雖然有些民調顯示,民主黨的前副總統拜登勝過現任美國總統川普,不過川普的前顧問班農表示,對中共立場軟弱的拜登,不可能贏過川普。最新調查也顯示,有六成的民眾,對中共沒有好感。

明年11月3號,美國將舉行總統大選。目前,美國民主黨的黨內初選正如火如荼的進行,而共和黨的現任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也已經在6月18號宣布競選下一任總統。

根據「美國調查」(SurveyUSA)8月9號公布的民調,如果總統候選人為民主黨總統熱門人選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和美國現任總統川普,拜登的支持度為50%,川普則為42%,落後拜登八個百分點。不過,前白宮首席策略長兼川普的顧問班農(Steve Bannon)11號接受福斯新聞(Fox News)採訪時表示,拜登不可能贏過川普。

前白宮首席策士 班農(2019.8.11):「我不在乎民調怎麼說拜登,拜登不會與川普對打。他對中共立場軟弱。他在中國有事業。如果民主黨認為拜登將與川普在總統大選短兵相接,他們將迎接另一件事,川普將贏過拜登。」

根據美國權威民調機構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13號公布的報告,隨著美中貿易戰緊張局勢升高,美國民眾對中共的好感度大為下降,僅26%,另有60%的美國民眾不喜歡中共,為14年來最高。同時還有24%,將近四分一的美國人民,將中共視為威脅,比例較2007年高出一倍。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