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招六四用過?中國記者公安遭毆 王丹:中共挑釁製造口實|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4 日訊】西方企業啟動應變 香港企業難逃衝擊

香港「反送中」情勢加劇、影響擴大且難以預測發展,西方企業啟動遠距工作、維安團隊和熱線等計畫因應,但仍在觀望暫無離港計畫;香港企業龍頭難逃衝擊,無奈成為員工、示威群眾和北京政府之間的夾心餅乾。

===

北京法輪功學員王征 遭遠程視頻非法庭審

8月5日,被綑綁在北京豐台區看守所的法輪功學員王征, 被北京市豐台區法院通過遠程視頻非法庭審。

===

中國記者公安遭毆 王丹:中共挑釁製造口實

周二晚傳出一名中國公安假扮示威者遭港民毆打,另一中國記者也遭港民綁手,對此,中國民運人士王丹表示,六四就用過,中共故意派人挑釁示威民眾,為以後可能的鎮壓製造口實,他呼籲:不理他們。

===

林鄭記者會語帶哭腔 杜汶澤:用白花油可催淚

隨著警黑暴力不斷升級,中共給參加抗爭的民眾扣上了「恐怖主義」大帽,林鄭月娥13日在記者會上也再次譴責示威者,並語帶哽咽地稱,香港已是「五勞七傷」。看到林鄭作秀沒有一滴眼淚,港星杜汶澤(阿澤)嘲諷:「用白花油可催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