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濱海樂園露營區 變身婚紗新秘境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4 日訊】接著帶您看到,台中拍照新秘境!大安濱海樂園露營區,不只有小木屋造型,還有用貨櫃屋搭建的露營用地,五彩繽紛的屋頂和積木造型,讓來拍照的新人說,好像走到了童話故事裡的城堡。

新娘打扮美美的,在積木貨櫃屋前,拍出可愛又幸福的感覺,這裡是台中大安濱海樂園即將營運的露營區,不只可以露營,還可以讓新人拍婚紗。

準新人:「我們上個月來這邊的時候,發現這邊有一個新蓋好的露營區,我們看到之後就想說我們一定要來這邊拍,然後據說,我們好像是第一對來這邊拍的。」

準新人:「會覺得自己像公主,因為就很像童話故事裡面,很像城堡。」

一旁,隱藏在樹林裡小木屋,拍出來別有一番風味,挑望出去就是無敵海景,讓新人不用舟車勞頓,就能同時擁有森林和海景的風格。

民眾:「就是有海景,然後也有一些像森林一樣的景色,就還不錯,滿幽靜的。」

觀旅局風管所長 廖偉志:「我們這次斥資三千萬元,市府特別打造的海濱露營區,目前預計在年底前完成OT的委外營運,之後就可能會有收費的狀況,在還沒收費之前,目前包含我們遊客中心,游泳池還有露營區,都是免費供大家參觀遊玩。」

台中熱門拍婚紗景點,包括許多國內外觀光客必去的高美濕地,洲際迷你蛋、磺溪書院都榜上有名,現在又多一個私房景點,讓新人拍下最獨特的婚紗照。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