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港反送中 15跨黨議員聯盟「踩紅媒」抗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5 日訊】今天是傳統中元節(15日)民間舉辦「中元普渡拒旺旺」接力活動,「台灣基進」、民進黨、社民黨、綠黨,十幾位青年議員、多個青年團體,在NCC國家傳播委員會前,宣布成立「抗中保台踩紅媒大聯盟」。

「抗中保台,踩紅媒。相港反送中,台灣反旺中。拒絕購買紅媒,停止餵養旺中。」

青年抵制假新聞陣線發起人 吳奕柔:「台灣其實現在面臨資訊站、現在面臨媒體戰,紅媒、統媒不是在你家門,它是在你家裏面,它們並不是在海峽中線徘徊,它們是直接已經登陸台灣,而在我們台灣肆虐。」

社民黨籍台北市議員 苗博雅:「郭台銘,都已經非常明白在媒體前說出,旺中集團就是(中共)國台辦的打手。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專訪時,也揭露旺中集團蔡衍明,是如何希望透過他媒體影響力,在影響台灣政治人物的發言,這些話都不是民進黨的人說的。」

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 簡舒培:「NCC要抓紅鬼,我們所有民眾要抓紅鬼。希望把這些紅鬼,普渡回去它(該去)的國度裏面。」

綠黨籍新竹市議員 劉崇顯:「我們必須團結抗中的時刻,綠黨其實不會、我們不會算計自己政黨利益,我們需要把國家的利益,放在最前線。」

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 高閔琳:「抗議NCC毫無作為、怠慢。我們同時要求NCC,把台灣人民拒絕購買紅色媒體的權利拿回來。現在全台灣有五百萬有線電視收視戶,他們再不知情情況下,每月付費523元,莫名其妙不知道,就同時餵養了所謂紅色媒體。」

虔誠念祝禱疏文,普渡會場,備齊各種品項,不用旺旺集團相關食品。訴求NCC落實2017就該完成的,有線電視「分級分組」制度,讓人民自由付費選擇訂閱想看的媒體,不會被強迫付費給紅色媒體。十多名議員簽署宣言,成立跨黨派、跨縣市、多團體聯盟,對抗中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