吱吱作響!德國燒烤大賽 爭霸燒烤之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5 日訊】由德國官方燒烤協會舉辦的燒烤錦標賽熱烈展開,將近50支隊伍齊聚在城市弗爾達,端出牛排、漢堡、烤肉串等燒烤美食,要角逐2019年德國燒烤大師的頭銜,現場也聚集上千名燒烤愛好者,一起品嚐烤盤上的美味。

肉排在烤盤上煎得吱吱作響,然後加上一片起司,放上麵包就完成了美味的漢堡,一口咬下真的是非常滿足,8月4日在德國城市弗爾達(Fulda)舉辦的燒烤錦標賽,參賽隊伍拿出看家本領,端出各種燒烤美食,展現最美味的一面。

↓高畫質影片↓

參賽者 Ralf Ahrens:「對我來說,我們的信念是良好的團隊合作,我們想要獲得樂趣,更勝於獲得冠軍,我們團隊希望透過這個活動度過一個美好的周末。」

這場比賽由德國官方燒烤協會發起,將近50支的參賽隊伍端出各式燒烤美食,像是漢堡、牛排、烤肉串,獲勝隊伍將成為「2019年德國燒烤大師」(2019 German Grillmasters),團隊負責人則被封為「燒烤之王」(Grill King),不過這得經過評審們的嚴格把關。

評審員 Nico Naumann:「當然,首先是整體的印象,香味、主要材料也很重要,肉質的細嫩度、嚐起來的味道是否美好,這是我主要的評分項目。」

評審員 Nico Naumann:「當料理中出現一些錯誤時,分數會被扣掉。像是味道嚐起來不對勁、吃起來很無聊,這些都會被扣分。」

錦標賽同時也吸引上千名燒烤愛好者,在各參賽隊伍之間漫步遊走,除了購買燒烤用具,更重要的是品嚐這些隊伍端出的燒烤美食,為週末畫下美好句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Yolin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