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見美台商會主席 盼台美盡速雙邊貿易談判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5 日訊】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接見美台商業協會主席史麥克與會長韓儒伯,表示今年上半年,台灣對美國出口成長近2成,其中以資通訊產業成長最多,她期待台美在各產業有更多合作交流,並希望能協助傳達台美盡速展開雙邊貿易談判的誠意和決心。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今年1到6月台灣對美國出口成長將近兩成,特別是以資通訊產業成長最多,我們也期待台美在各個產業上都有更多的合作交流。我們台灣正在掌握時機積極的促進產業的轉型發展,那麼同時我們也鼓勵台商回流,或者是轉赴美國、跟新南向國家投資,來協助企業因應經貿局勢的變化,多元布局。」

總統也邀請史麥克及韓儒伯和她一同參觀「航太暨國防工業展」及「台灣無人機展」,希望能讓兩人更加了解台灣的產業發展現況,與台灣一起努力持續深化雙邊經貿夥伴關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