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江詩書畫學會聯展 鹿港公會堂展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5 日訊】彰化鹿港人文薈萃,文風鼎盛,有一場集合老中青三代創作的鹿江詩書畫學會聯展,正在鹿港公會堂展出,透過鏡頭帶您一起去看看。

走入公會堂,迎面而來的作品,就是歷屆會長的書法作品,這幅高山茶園景色, 正是展覽的封面,使用公雞工筆畫、雲霧飄渺的山中水墨畫以及武俠小說竹林場景,引人入勝。

鹿江詩書畫學會理事長 粘才德:「這一幅牆面大概就是呈現,比較寬廣,而且是很多元的,從我們的一個你看有,篆隸行草楷,都呈現在這一面牆面上。」

包括彩色、黑白色系作品,這帖傳統書法以及水墨畫祖孫倆背影大手拉小手,走在古樸老街的景象,彷彿走入時光隧道。

鹿港鎮長 許志宏:「學員共同把自己的創作,在各地也展現了很好的一個表現,也得到很多的大獎。」

鹿江詩書畫學會聯展,一共展出74件作品,即日起到九月初開放參觀,喜愛欣賞藝文展覽的民眾可別錯過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