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柯王合作觸礁?三方周日不碰面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6 日訊】帶您來看到,郭台銘、柯文哲以及王金平三個人的合作,態勢會不會雷聲大雨點小,各界關注。而這兩天,郭台銘和王金平方面,對於合作的態度都趨向保留。而柯文哲在廣播節目的爆料,也讓郭台銘陣營回應,要柯文哲想一想。

台北市長 柯文哲 VS. 節目主持人 黃暐瀚:「我要當你副手,我自己出來選就好。」

柯文哲上廣播節目,爆料郭台銘有意找自己當副手,提出要讓柯文哲當副總統兼閣揆。王金平也有意找他當副手。

台北市長 柯文哲 VS. 節目主持人 黃暐瀚:「他(郭台銘)希望郭柯配,但是我說,我說不用啦。他還想說那是不是,要不有沒有什麼副總統兼行政院長,我說不用不用。那王金平有沒有要跟你搭?他有沒有要叫你當副手?大家都叫你當副手。王金平沒有,王金平他也沒有這樣直接問你,不過他講一大堆意思就是那樣。但是我說不用不用。」

但柯文哲在廣播上談的這些,王金平幕僚否認,指出王金平絕對沒有邀柯當副手。郭台銘陣營也否認柯文哲的說辭。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 劉宥彤:「對於郭董事長而言,其實個人並沒有求取任何的位置,或者是說什麼樣的名利權位。所以針對2020,到目前為止,他並沒有參選的一個準備。」

另外,原訂周日的桃園三方會面,郭台銘可能不會去,王金平則不出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曾奕豪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