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今年第八次射彈 表示不再與南韓對話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6 日訊】歡迎回來,北韓在今天凌晨,向朝鮮半島東部海域發射兩枚不明飛行物,是北韓今年以來第八次發射飛彈。根據韓國媒體分析,北韓這是為了回應南韓總統文在寅,昨天(15日)喊話「2045年南北韓統一」。

韓聯社:「北韓今天上午在江原道通川郡發射了兩枚短程射彈,分別在8點01分和8點16分發射,射彈大約高度30公里,飛行距離大約230公里,速度為6.1馬赫或更快。」

南韓統一部發言人 金銀漢:「我必須說,這種做法不符合『板門店宣言』和『平壤共同宣言』的精神,也無助於發展南北韓關係。」

在北韓發射飛彈之後,南韓青瓦台上午九點召開了緊急國家安全會議,敦促北韓停止發射。然而根據北韓的朝鮮中央通訊社報導,北韓的統戰宣傳機構今天表示,北韓「與南韓當局無話可說,也沒有打算再坐下來與他們談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