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競逐!美五角大樓將新建5G辦公室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7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關心,美中兩國正在5G領域激烈競爭。美國國防部次長邁克爾格里芬本週就表示,美國軍方正在成立專門的辦公室,將制定政策,要把5G納入軍事網絡。

美國國防部次長 Michael Griffin﹕「電信業的商業舉措遠遠超過美國國防部可以做和想要做的。我們正在努力掙扎趕上電信業的發展。」

美國國防部次長格里芬週二透露,為努力跟上5G通信技術快速發展,五角大樓正在建立一個新的辦公室,專注於從商業科技公司獲得5G技術。他們將負責掌握最新技術動態,還將制定政策把5G納入軍事網絡。

格里芬也表示,國防部樂於向商業部門提供軍事基地和基礎設施,試驗5G技術。

美國國防部次長 Michael Griffin﹕「5G發展不會由國防部主導。 我們將努力成為優質客戶,但如果能夠幫助實現這一發展,我們會想要這樣做。」

格里芬去年就曾表示,發展高超音速武器及防禦能力是美國國防部重點之一。中俄兩國在這一領域已對美國構成重要威脅。

美國國防部次長Michael Griffin﹕「不只是防禦,不只是應對中共和俄羅斯在高超音速方面的進攻,而且我希望(美國)成為有能力進攻者。我們能夠制衡他國。」

今年5月,美國陸軍高級將領表示,美軍高超音速武器原型已定案,預計2023年正式服役。而在防禦系統方面,美國國防部正在努力爭取預算撥款。

哈德遜研究所高級研究員 Rebeccah L. Heinrichs﹕「我們越快部署好防禦系統,就越能夠消除攻擊威脅。」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