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售台F16最快9月正式公佈 參眾兩院議員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7 日訊】好,新聞焦點,再來看到,本週(15日)總統蔡英文在國防展才提到說,希望能有多一些F-16戰機來強化台灣的空防,結果隔不久就有外媒報導,白宮已經決定將價值80億美元的美國對台F-16戰機軍售案,提交到國會審查,而聯邦參議院外交委員會的議員盧比歐,也證實了這項消息。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希望能有多一些F-16戰機來強化台灣的空防,我們也希望美國政府在完成內部程序的時候,能夠做一個決定。」

好的,聯邦參眾兩院的外交委員會主席各自發出聲明,表態支持售台F-16V戰機。像是共和黨參議員盧比歐就在推文寫到,北京對香港的暴力威脅不斷升級,這凸顯了美國的兩黨立法者,必須從根本上重新評估,美國與中國的貿易往來,以及如何進一步強化對台灣的支持。而美國聯邦參議員克魯茲也寫到,今天,美國政府邁出關鍵的一步,通過出售F-16,強化美國與我們的長期盟友台灣,我們雙方的國家安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