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瘋抽乖乖悠遊卡 留言恐悲劇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7 日訊】「乖乖」造型悠遊卡自14日推出後,讓不少民眾瘋狂搶購,拍賣網站上的價格甚至一度喊到10萬元,讓許多人只好乖乖放棄。但有不肖業者假藉粉絲專頁,舉辦抽獎活動,宣稱只要留言就有機會抽中限量「乖乖悠遊卡」,吸引大批網友前往留言參加抽獎。不過,嘉義縣警局刑大卻透露,該專頁「只是在騙留言、騙個資」,並呼籲民眾不要再轉傳、分享了。

超商店員 VS.記者:「你們有那個乖乖的(悠遊卡)嗎,賣完了,賣完了,不是14日才開賣,老闆買走了,真的假的,那一家店有幾個,1個。」

超商櫃台前,民眾詢問特殊造型的乖乖悠遊卡,想不到,還沒開賣,就已經被店主收藏起來,讓民眾很生氣!

引發搶購潮的,就是這個綠色外觀、手掌大小的國民零食悠遊卡,輕輕擠還可以讓氣跑進去鼓起來,搭配鑰匙圈方便攜帶,因為造型實在太卡哇依,連大男生都想收藏。

民眾:「跟那個鑰匙圈整合,還蠻可愛的。」

民眾:「機台就是要放綠色的,綠燈就是一切都沒有問題。」

只是沒想到,悠遊卡瞄準的商機,也被超商的店家看準了,限量1萬個悠遊卡,在全台5500間的超商通路販售,每個店只有1~2個,原本預計14日凌晨零時開賣,想不到竟然偷跑,被店長自己買走,目前網路上價格已經飆到一個6000元,價格狂翻近31倍。

悠遊卡公司公共事務協理 周美里說:「中元節到了我們想說推出這個乖乖,讓大家能夠拿乖乖保平安。」

悠遊卡過去也曾推出多款特製卡,引發搶購熱潮,這回跟老字號食品公司合作,因為數量太少,民眾買不到,讓這款不能吃的懷舊商品,再度引爆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