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明志三度執導北市觀光宣傳片 觀傳局長劉奕霆也軋一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7 日訊】為了行銷台北觀光,搶攻東南亞星馬的旅遊市場,北市觀傳局第三度邀請創作鬼才黃明志拍攝宣傳片,這次他還找了新加坡歌手文慧如合演男女主角,暢遊台北各個角落,就連觀傳局局長劉奕霆都來軋一角,賣起玉蘭花。

扮起盲人有模有樣,鬼才歌手黃明志第三度受邀為台北觀光拍攝宣傳片。半開玩笑說換了這麼多的局長還找他,表示作品還蠻受歡迎的。

黃明志:「我覺得除了那些情歌,那些分手阿,在一起阿這類的歌之外,我覺得還滿多東西值得我們去關注的,比如說一些社會上的問題,甚至一些好笑的事情,雖然一路來都惹滿多事情的,可是我覺得網路就是比較自由嘛,可以分享不同的作品給大家這樣。」

這次他還邀請星馬同鄉歌手文慧如一合作,讓文慧如看到不一樣台北,但不要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後面可是有彩蛋,觀傳局局長劉奕霆特地來軋一角,當起賣玉蘭花的小販,大熱天又是戴帽子又戴袖套,汗水流不停,對演員初體驗,他說服裝是最大的挑戰。

觀傳局局長 劉奕霆:「學生時代的時候上山怕太陽曬,也會穿一下袖套,帽子,對,很多東西都是第一次穿,扮甚麼像甚麼我已經沒有問題了,星馬國家來到台灣旅遊的人次,大概是去年是95萬那今年希望能夠破百萬以上。」

誇張的用詞、犀利的話題,讓黃明志作品常引發爭議,就連自導自演的影片依舊充滿「黃式」風格。新的宣傳片預計在9月中旬會完成,台北在他鏡頭底下會呈現甚麼模樣?留給大家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