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挺人工智慧產業 演講酸韓國瑜「落跑」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7 日訊】好,高雄今天(17日)雨勢依舊不斷,市府開設二級防災應變,市長韓國瑜並未露面,不過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上午出席人工智慧學校南部醫療專班開學典禮,致辭時語帶雙關的說 他不會落跑,強調負責決策的市長必須快速反應,否則有市長跟沒市長 都一樣。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假日就回高雄跑行程,上午出席人工智慧學校南部醫療專班,用行動展現他對AI產業的支持,接著話鋒一轉,語帶雙關的說他不會落跑。

行政院副院長 陳其邁:「不是說今天來講一講我就跑掉,我絕對不會做這種事情,尤其高雄是我的家鄉,我沒有在講其他的。」

語帶玄機的結尾,讓台下的醫療人員聽得頗有共嗚,尤其高雄山區雨勢不斷,陳其邁關心山區災情的同時,也尊重高雄市政府開設二級防災應變的決定,對於市長韓國瑜週末沒公開行程露面,陳其邁強調,負責決策的市長一定要反應迅速。

行政院副院長 陳其邁:「畢竟很多重要的一些決策,還是必須經由市長決定,才來做很快速的處理,否則有市長跟沒市長都一樣,市長的工作到底是什麼?就變成很奇怪的事情。」

陳其邁說,行政院每天開晨會,從早忙到晚,有時做得跟狗一樣,工作量也很大,但也很感謝大家給他服務的機會,反觀香港局勢令人憂心。

行政院副院長 陳其邁:「中國能不能很理性,或是很迅速來回應香港人對於民主的要求,讓港人有高度自治,還有完整的民主的生活方式與社會制度,這個非常重要。」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