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眾集資近六千萬 反送中團體明起全球13國登報

反送中團體「G20團隊」宣布,從明(19)日開始至30日,陸續在全球13國18份報紙,包含台灣、美國、日本等國家,刊登反送中事件。(圖/翻攝自臉書Freedom HONG KONG)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8 日訊】香港8月11日,發生多起反送中示威遊行,遭警方武力鎮壓。反送中團體「G20團隊」在群眾募資網站Gofundme,以「制裁港共戰爭罪行 全球眾籌反擊戰」為名發起集資活動,警方於地鐵站內發射催淚彈、近距離向示威者舉槍及示威者疑被布袋彈打盲眼睛幾件事帶上國際舞台,在群眾募資網站,才啟動一小時,就籌超過目標的100萬美元,共計募得186.6萬美金(約新台幣5900萬元)。

「G20團隊」在群眾募資網站Gofundme,以「制裁港共戰爭罪行 全球眾籌反擊戰」為名發起集資活動。
「G20團隊」在群眾募資網站Gofundme,以「制裁港共戰爭罪行 全球眾籌反擊戰」為名發起集資活動。

反送中團體「G20團隊」選在18日民陣舉行集會的這天,在臉書專頁Freedom HONG KONG發文宣布,從明(19)日開始至30日,陸續在全球13國18份報紙,包含台灣、美國、日本等國家,刊登反送中事件,講述香港現今的處境以及控訴8月11日的警察暴力鎮壓。

「G20團隊」先前也曾發起集資活動,要在6月28日的G20會議當天,在世界各國報紙刊登反送中事件,活動發起當天,就募得670萬港幣(約新台幣2680萬元),遠遠超出原訂的300萬港幣。

「G20團隊」的成員之一Tony(化名),接受港媒《香港01》訪問時透露,
G20團隊在六月底發起,群眾募資在G20期間在各國刊登登報之後,不相識的網友自動加入行動,再根據各自興趣和能力分成不同小組。短短時間,有人迅速建立群眾募資平台和戶口;有人負責24小時打給世界各地報社;負責登報內容的小隊,針對各國情況以當地語言書寫稿件;設計團隊配合報紙要求,繪製了各種登報設計。幕後還有人預先墊支登報費用,有會計負責預算,有義務律師協助,有公關負責聯絡傳媒,有網戰組監察各大平台hashtag、關鍵字;這些一個個小組行動,最後才靠統籌小組連成一線。Tony也以義務幫手的身分,寫過一封公開信,他形容整件事是奇蹟。

群眾募資網站:https://www.gofundme.com/f/standwithhk-international
臉書專頁Freedom HONG KONG:https://www.facebook.com/freedomhkgofficial/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