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美中10天內談 中對港態度將影響談判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9 日訊】再來看到,白宮首席經濟顧問 柯德洛(Larry Kudlow)週日接受美國媒體福斯新聞採訪時證實,美中談判代表將會在下週或十天內舉行貿易會談,他也強調,中方對香港爭取民主的回應,可能會影響貿易討論的結果。

美國白宮首席經濟顧問 柯德洛:「已和中方取得同意,雙方代表將會進行電話會談,在下個星期,或是10天內。」「港人抗議是為了自由、為了普選權利、反對任意引渡,我們站在自由民主這一邊,這是總統川普的立場」「美國不願意見到暴力介入,美國想要一個人道的結局。如果這可能發生,可能會加強貿易協議,中方非常清楚,貿易、安全、香港,這些事情都是(美國)關注(中國)全貌的一部分。」

美國總統川普上週則是一連發出多篇貼文,除了首度將貿易談判連結香港民主;並釋放大量鼓勵訊息,希望中方人道對待香港,川普除了邀習近平單獨會面,也鼓勵習近平與香港抗議群眾會面,並說只要和抗議者坐下來談,相信15分鐘內就能解決問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