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數十城市聲援香港 堅持「反送中」爭民主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9 日訊】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升級,引發國際高度關注。上週末,在全球至少33個主要城市的支持者,發起了聲援活動,向國際社會表達訴求。

記者 鑫妍:香港「反送中」運動已持續了2個多月,港民要求港府回應5項訴求的聲浪持續升溫,今天在巴黎sain-michel這裡集會的群體,他們手舉著標語牌,高喊口號在爭取自身的權利。

香港 霍女士:「那個五大訴求我們是堅持的,因為香港的政府真的做的很差,而且是越來越不人道。」

流亡海外「六四」學生王 龍蒙:「為了正義,為了自由,為了平等,我們永遠站在有道義的這一方面的,也就是香港人民這邊。」

在澳大利亞雪梨聚集了500多名民眾,他們呼喊「香港人加油」等口號,並要求香港警察停止暴力!

在阿德萊德,支持反送中的民眾手舉標語牌,上面寫著「香港人正在面臨人道災難」,「立即停止白色恐怖」等。

加拿大多倫多17日下午有數百位民眾聲援香港民眾爭自由。

撐港活動主辦方港加聯主席 馮玉蘭:「我們敦促加國和各國政府在反對港警暴力上採取更強硬措施,發出聯合聲明。」

中國民陣全球主席 盛雪:「我們今天必須要站在這裡,和香港人民站在一起,這不僅僅是一個簡單的道義問題,這是我們今天21世紀人類的責任,我們必須擊退中共對香港的鎮壓。」

臺灣桃園週六發起物資捐贈活動,為港人募集頭盔、防毒面具,應對港警暴力。

臺灣民眾Mavis Kuo:「現在已經走到21世紀了,中共還是用這種不文明的方式去對待香港人。我覺得如果臺灣今天能夠站出來幫助香港、聲援香港的話,臺灣人不能袖手旁觀。」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