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韓粉假照片抹黑台南淹水 一定提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9 日訊】再來看到有網友在挺韓國瑜的臉書社團,發文PO照片,拿去年桃園淹水畫面,抹黑是台南淹水。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表示,市政府將依法提告,該怎麼辦就怎麼辦。台南市刑警大隊說,警方將主動偵辦。

台南市長 黃偉哲:「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一些韓粉的支持者,為什麼會那麼樂於見到別的地方淹水?我覺得其實一樣都是台灣人,一樣都是中華民國的國民,如果韓國瑜要選中華民國的總統的話,他難道願意只見到高雄不淹水,其他地方都淹水嗎?那為什麼要這樣子?要選總統當然是有總統的高度跟格局。韓粉的這樣做法,只是讓韓國瑜真正的支持者親痛仇快而已,因為台南有很多韓國瑜的支持者,社會還有公理,還有正義的話,公理正義的最後一道防線就是法律,所以我們法律上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黃偉哲表示,不能說韓國瑜一定能夠約束他的支持者,因為畢竟是言論自由,但是這是支持者無止盡的秀下限,無止境攻擊別的縣市,高雄市長已經選上了,不需要再攻擊別的縣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