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萬人和平集會寫歷史! 外媒:港人獲得新動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9 日訊】好的再來看到,昨天(18號)香港的反送中運動,共有170萬人走上街頭,創下香港史上最大的集會人數。香港民間人權陣線就表示,沒有警察,就沒有傷害,認為這場集會達成了和平、理性以及非暴力的訴求,而多家外媒都重點報導,香港這場流水式和平集會。更形容集會為整個反送中運動起到「重新整理」、「恢復元氣」的作用。

國際媒體聚焦香港反送中議題,18號,170萬人走上街頭,和平抗爭,創下香港史上最大集會人數。

外媒《ABC News》:「可以看到在畫面中的示威者,據說維多利亞公園有超過一百萬人參加,這也是自六月示威活動開始以來,最大的民主抗議活動之一。而與此同時,中共軍方停駐在邊境的體育場館附近。」

華爾街日報斗大標題寫下,香港示威者在幾周內最大型的示威,獲得新的動力,內文更指出,這場集會為整個運動起到了「重新出發」(reset)的作用());美國雜誌《大西洋》則指出,香港的抗議活動,鞏固了香港的特質;而英國《衛報》寫下,在傾盆大雨中,香港抗議者平靜地聚集在街道。

外媒《ABC News》:「這個過程不僅成功也和平理性,尤其引人注目的是,他們並不是不害怕的,但他們意志堅定,因為機不可失,時不再來。」

這場集會特別強調,「和平、理性、非暴力」,足足展現香港人反送中的正面能量,也讓國際社會再次看見港人在困難時期,堅定不屈的意志。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