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透露一周內吳郭會 郭辦喊「沒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9 日訊】國民黨的整合困難,昨天(18日)晚上高雄市長韓國瑜跟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進行會面,除了討論選舉人事之外,最重要的當然是希望吳敦義幫忙整合,修補跟郭台銘的關係。對此吳敦義說,這周應該就會有「吳郭會」,但郭台銘幕僚卻發新聞稿表示,郭台銘這周要跟人討論香港、朝鮮半島情勢,看不出來有跟吳敦義見面的時間,吳郭本周會面,可能卡關。

高雄市長韓國瑜現身國民黨中央黨部,這一趟是為了要跟吳敦義見面,本來約在餐廳,發現有媒體趕忙換回黨部開會,卻還是被拍到。

高雄市長 韓國瑜(2019.08.18):「(希望主席幫忙對不對),沒有。要見個面,一定要見個面。」

韓國瑜態度超低調,吳韓會談了一小時,;吳敦義本來搭車要離開,最後還是折回來,決定講清楚到底說了些什麼。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過這幾天大概會同郭台銘先生,再正式地會面,那國瑜也蠻關心這個問題,所以希望能夠增進團結,(他希望你能轉達什麼意見),(給郭台銘嗎),這個我不能講。」

怎麼整合吳敦義還是保密,但也透漏副主席郝龍斌已經好幾度跟郭台銘會面,只是郭台銘希望跟自己好好談談。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他還是希望跟我本人面談,能不能達到(團結),我現在也不能夠講得那麼滿,總是希望能夠團結。(這一週會見到郭台銘了嗎),應該吧,你講一週差不多有七天之久,應該啦。」

吳敦義自信滿滿,說是郭台銘主動要見,這週就能約好,但郭台銘幕僚發出新聞稿,這週行程幾乎都排定,包括香港問題、中美貿易戰、朝鮮半島情勢緊張,都安排好相關討論,看不出來有時間和吳主席會面的可能性。

這也讓藍營縣市長氣得開罵。南投縣長林明溱一度說,郭台銘、王金平如果要組第三勢力,應該儘速退黨,但事隔一天欲言又止。

南投縣長 林明溱:「從現在開始總統選舉的話,我一概不再表示意見,中央不急,皇帝不急,急死太監,這個沒有意思」。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