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接韓國瑜競辦主委 侯友宜.盧秀燕扛得住韓粉?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19 日訊】今年是921大地震20周年,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也強調,防災工作要打團體戰。至於被問到不接韓國瑜新北市競選主委一事,引來韓粉攻擊,侯友宜重申他要對新北市民負責,至於台中市長盧秀燕雖然說會幫忙,但對於主委一職還要考慮。

新北市長侯友宜坐在捐贈的床上,感受災民是如何生存的,適逢921大地震屆滿20周年,市府跟相關單位合作舉辦防災教育特展。

新北市長 侯友宜:「一個人成不了事,是一個團隊要了解說,當一個地震來,一個指令下來的時候,我們全部總動員才可以守護我們的家園,大家說對不對。」

強調防災工作要打團體戰,不過對於黨內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選戰,侯友宜表態不接新北市競選主委,惹來大批韓粉攻擊,對此,侯友宜重申新北市民才是他的責任。

新北市長 侯友宜:「我們曾經對選民做了很多承諾,既然承諾,就必須去兌現,選民讓我們選上市長,在現階段要好好以市政為優先,(意思是您覺得韓市長沒好好拚市政嗎),別人如何我都表示尊重,我自己對我自己要努力的負責任。」

重申市政擺第一,侯友宜週日到鶯歌老街,用腳轉盤做手拉坏時,再度強調做人做事要一步一腳印,專注一個工作,跟他有同樣想法的還有台中市長盧秀燕。

台中市長 盧秀燕:「幫忙我一定會幫忙,不過要不要掛職務,或者是要掛什麼樣的職務,那我想我們還要再討論,那一方面要以市政為優先,二方面還要跟大家討論。」

新北市長 侯友宜:「(三子合體的故事成為佳話),(如今會不會擔心被批評說忘恩負義),每一個人都在自己的角色上好好做事,這才是對的,我們國家要進步,不是對立跟衝突。」

盧秀燕、侯友宜都說要以市政為優先,昔日市長選舉,漢子、燕子、禿子三子合體的畫面,恐怕難再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